搜 索 : 
 
 
 
關於實耐寶
品牌價值
特約經銷
尊貴客戶
新聞中心
歷史沿革
 
 
  實耐寶,意味著品質、服務和創新的保證,代表著出色的工藝。用戶最明白,“實耐寶”是與眾不同的產品。

  實耐寶產品精髓在七個方面:品質出眾、服務全面、堅持創新、技術專業、物超所值、效率保證和行業領先。
  • 品質出眾:實耐寶產品素來以“標準高”而聞名。無論是在產品原材料、工藝、或是人體工學方面,實耐寶公司對產品都有著近乎苛刻的要求。
  • 服務全面:實耐寶公司和她的經銷商們向客戶提供可靠而全面的服務。無論售前、售中或是售後,實耐寶都努力做得比顧客的需求更好。
  • 堅持創新:實耐寶公司一貫以創新來證明她在業界的領先地位。實耐寶不斷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用自己的廣泛的專業經驗使專利項目數量每年持續攀升。不斷應用最新專利技術的實耐寶產品不僅擁有出色的設計和多樣的功能,還可出色完成客戶的需求。
  • 技術專業:創新來自於技術專業——實耐寶用自身的經驗,不斷體驗客戶需求來提升專業技術。在工作和提高工作效率上,實耐寶將比用戶更瞭解用戶的需求。
  • 物超所值:實耐寶在不同的應用領域提供有針對性的產品和服務。同樣的價格,在實耐寶能買到更可靠的產品、更專業的服務。實耐寶是專業用戶不二的選擇。
  • 效率保證:從產品設計起,實耐寶就把滿足客戶對效率的要求放在首位。使用實耐寶的產品,用戶的生產力、生產品質都會得到明顯的提升。
  • 行業領先:實耐寶一直處於業界的前沿,在多個領域領先——無論是在產品設計製造上還是在服務用戶中。

   
       
 
 
實耐寶香港有限公司 Snap-on Tools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838號
勵豐中心20字樓2010室
Unit 2010, Laford Centre, 838 Lai Chi Kok Road,
Cheung Sha Wa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70 3700  Fax: 2370 3400
 
©2008 Snap-on Tools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